話說................
某一天!!!!

羊兒躺著咩咩叫,
坐著也咩咩叫,
抱著咩咩叫更大聲!!!!


搞的老木我一把無名火一直往上冒...

就當我快發狂的時候,
一隻黑色的奇異果從3樓房間走下來,
就這樣優美的跳上沙發!!!


頭輕輕的靠著小羊......











天老爺的....
那小咩羊不哭了ㄟ!

搞得我半條命都快沒了我都搞不定,
這隻黑果果下來不用1秒就搞定了噎........












她媽媽我真的很無言......
我左搖右晃的,
能使出來的法寶都拿了,
卻比不上這隻畫了眉毛跟鼻影的小毛兒!



而且也不顧慮我那受到嚴重打擊的自尊心!
(天兒~我輸給一隻毛毛兒!)
這兩個就在那給我曬恩愛...











大家會說:不要讓狗狗舔到嘴巴!!!!

其實也還好啦...擦一擦不就好了咩!
敵視卡波率(discovery)有說:人類的嘴巴比狗狗還髒!


更何況....果果不甲意"喇吉"這件事,
她比較喜歡舔耳!











嗯哼...............

在技術層面上,
我覺得我應該是贏面最大的,
威嚴應該是不可否認的!


但是......我到目前為止,
還是沒辦法讓羊咩咩冷靜地坐著!
(跪地.......我輸了!)












從此之後..........
我給了果果新的封號!!!!





牧羊犬!








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!
小羊一直都會抓著果果,
果果也不反抗了!
越來越愛那個小人兒了...
(順便連小羊的玩具也一起愛了!)











有感而發的打了一些心得....



其實.......
我相信狗狗跟小孩是可以相處的!

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要從懷孕那一刻起,
就否決了這些溫柔的毛孩子!

是什麼原因讓那些人可以拋棄這麼重要的一份子,
一個機會都沒有給牠們,
就把牠們丟棄在街上,
過敏,傳染病............這些都是我們可以注意的不是嗎????
難道...之後再生下一個小孩的時候,
你要把下一個丟去孤兒院嗎????


小孩兒的互相傳染,恐怖的超越了毛毛們了吧...


到現在我都還想不通那些人,為什麼要遺棄毛孩子們,
牠們真的很乖巧....
請不要這麼快的否決牠們!



牠們...是最棒的家庭成員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