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說ㄚ,
那橘子真的是越來越皮,
皮到一個真的不像話,
不是我愛在這裡碎碎念,
她真的是皮到我很想扁他一頓,
但是他每次都用一號表情對付我,

橘:麻咪....都不是我用的!!!你相信我的對不對....
橘麻:ㄜ............對(哀)....

她....真的非常皮!!!
我知道她喜歡跑到床上去跳阿跳,
但是....
如果床變成.....


床單都拆掉了,你們說氣不氣蛤,
我一直叫他不要玩了,
罵兩句就給我躲到角落生氣,
難道.......是我錯了???
(難道~~~是橘媽錯了嗎??????)
好~~沒關西!!
我可以原諒那毛小孩,
在我冷靜下來的時候,
她又去給我偷塊板子來啃,

啃的很帶勁麻.....
整個都快要氣死我,
你說....你是不是想要我扁你!!!
你給我說ㄚ............

天ㄚ~~~我快暈倒了!!
這樣子~~像3歲半的黃金咩!!
越大越皮~~像話嗎!!
暈!!!
(掐著橘子的臉皮說....你給我皮繃緊一點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