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橘子,
整天在表演特技,
什麼特技呢????
就是...........站在沙發上!!


有沒有,他就是這樣,
我也搞不懂坐那麼高有什麼特別的,
視野是有比較好嗎???
不就在家裡而已,你以為爬山阿~~臭小妞!!

原本以為橘子只會怕那一組沙發的椅背,
橘子趁過年有換一組新的,
還想說,換掉之後橘子就不會再表演這種危險動作,
結果只是我們自己想太多,
一樣....換什麼沙發他還是橘子,
就是會爬上去,


橘:麻咪~~妳幹麻一直偷拍我???

橘可不只是這樣子爬爬就算了,
他還轉轉換動作,
坐著~站著~趴著~樣樣來,


橘:麻咪~~我這樣子很有沒有很雄偉的感覺!!
橘麻:ㄜ.....有一點啦!!還有就是,妳的臉很皺,去教你婆幫你擦點除皺紋的!!!

哀~~臭小妞,
妳就乖乖聽話麻,
怎麼講都講不聽咧~真是怪了咧!!


橘:我的麻咪阿....你是唸完了沒有阿!!
橘麻:你,欠揍了是不是ㄚ!!

我好歹也是為了妳的安全麻,
妳說說看,妳掉下來受傷我怎麼半,
妳外婆又要罵我沒把你教好,
他也不想想,妳95%的壞習慣都是她教的,
我的媽阿~~氣死我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