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:麻咪~麻咪!!!發生什麼是了???說說說....驚訝ing...

哀...其實ㄚ...
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我多嚜的相信橘子會考不過,
因為她的表現實在是差......,
但是每天還是抱著很忐忑不安的心情,
上去狗醫生家族看有沒有消息,
終於...通過了!!
但是,最讓我難過的是少了一個重要的夥伴,
有點失落,有點難過,
也有點開心不起來,
少了米媽跟米大爺的林口,
好像就不太對勁了!!!!!!
哀............

跳回來原來的話題,
橘子今年考的成績蠻差的,
才49分,
跟去年比少了10分,
而且.........變的非常,

任性

橘:是嗎??我也這樣子嗎??
橘麻:不是嗎?????嘆..........
以每年掉10分的成績來說,
還可以在撐兩年啦,
不過今年要努力一點衝40小時,
努力,加油,我拼了啦!!!!
歐橘~~~GO!!!

橘:新造型~~~~再出發~~~~GO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