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假日整個很忙碌,
過年即將要來臨,
要加緊腳步的大掃除,
正在忙的同時,
有一沒小朋友不甘寂寞的來參一腳,


橘:你們都不陪我玩~
橘麻:你沒看到婆在打掃嗎???很累ㄟ~~
橘:那我在桶子裡幫忙...
橘麻:好~~~你不要跑來跑去的就好!!!

橘阿橘~
盡的去出不來,
我也不想救她,
因為她不出來反而比較乖~哈!!

沒想到~橘子就是橘子,
出不來就算了,
直接睡~


橘:麻...你知道嗎??
橘麻:怎樣??
橘:打掃好累唷~~~我要睡了!!
橘麻:你有沒掃~累什麼????(.......)

原本就想說讓橘在哪裡睡,
就不要理她,
我跟橘婆來去擦陽台,
誰知道,
那小子走出來了ㄟ,
真的是活見鬼了,
而且整個就是一直耍皮,
好吧~最後也是讓她幫忙一下,
橘...拿這塊布給婆婆!!



結果...
拿是拿了...桌子也爬上去了,
就只是不肯把布給婆婆就是了,

那樣小小的窗台,
婆婆擦東邊~橘就擠東邊,
擦西邊~橘也去擠西邊,


偏心偏到心快掉出來的婆婆也是,
橘一直鬧她,她也不生氣,
到最後橘也不鬧了,
一直望著窗戶外面,


橘麻:橘...想出去玩嗎?
橘:麻咪~~為什麼外面一直漏水捏??我可以出去跑步了嗎??
橘麻:..............不行!!!

可憐的毛小孩,
下雨下到他好久沒有出去玩了,
整感覺到有點對不起她的時候,
她............
就............
跑去睡覺了!!!



橘:我做太多家事了,累死我了!!!
橘麻:你除了拿條布,跟亂鬧,妳還做什麼??
橘:ZZZZZZ........
橘麻:你給我起來說清楚~~~~~



橘:麻....是睡覺的時候了!!不要吵~~~

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