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我很懶也很久沒給橘子吃好料的,
天冷麻!!!
所以手也不想去動些有的沒的,
挨.......

橘:麻...你這樣子對的起我嗎??

是~~我錯了!!!
我該死~我不對!!
妳不要用綏臉看我!!
我去煮了啦!!



橘阿橘阿~
你可以告訴我,
是妳娘我養妳還是妳養我ㄚ,
乾脆你養我好了,
有幾隻狗可以像你過的那麼爽!!

橘:我~不~是~狗.....我是人~長很多毛的人!!!

ㄜ....好吧!!
就....
吃飯吧!!



橘:聞~~~~~~香阿!!!



橘:天ㄚ~~~如此的美味!!!
(寶貝...你口水牽絲了...)



橘:牛排一口喀....爽!!

臭小孩,那牛排很貴ㄟ,
你給我小心點吃,
我自己都沒吃那麼爽了!!!

哀~~接下來也不用po,
就是一個肚子很大的毛小孩在睡覺!!

橘:ZZZZZ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