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...46張婚紗照出現啦!

本來我們是定20組,還大言不慚的說不會加挑,
但是一看到照片~就是"林老師卡好"!!!
整個就是~不選對不起自己!

如果...我沒有這三個小孩,
20組剛剛好!!!
但是...就是多了25組......
46組照片一半以上都有毛小孩!
就...掏出25張小朋友再送給蘇菲雅!!!
還有3張是純買檔案不放入相本的!
(那是搞笑版~下次再給大家看~哈!)

好吧....我來放上20張有小狗們的婚紗~

其他還有更多在相本唷!!

<外拍白紗系列>













<阿赫~阿咪咪出現!>








接下來的這張...很厲害!!!
果拔選來當謝卡~桌框~小本,
還差點給我選放大的!
好理家在...一語驚醒胖中人,
沉醉在相片中的果拔~忘記他有個兒子叫阿尼吉!!!!!!




毆後~我差點快吐嘞!!!



<外拍-金色禮服>








<室內-紫色晚禮服!>

這組~果拔的妹妹吹西小黑人說很漂亮~
不過這組是酷酷嫂,
所以選的也不太多!!!!






(這是歐橘~不是臘腸~凹屋!!!)

這張~我根本是大美女嘞吧!!!




這組~就這樣就好了~
因為我的長輩露得很大...
多放幾張~我看就要馬賽克嘞唄!!!!


<來...重頭戲...室內白紗!>






<阿咪咪入鏡ing>


(請注意阿咪咪的小GG~我要笑死啦!)







我的小狗兒~我真的好愛你們!!!
感謝你們的耐心配合~
愛屎你們嘞!!!

~全部的相片~


恩....我還是來po兩張我喜歡的白紗系列!!!



夭壽~整個人瘦巴巴的!!!!

還有一張~冒著生命危險拍的....




你們看那個階梯!
我還要下腰+仰天微笑...
這滾下去就不只狗吃屎那麼簡單嘞!!!
其實也好還好啦....下面有個人在準備幫我墊底!!!
哈哈哈哈哈.......


感謝大家欣賞~

看完這些照片...我深深認為果拔娶到我整個是賺翻了,


咳咳...我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