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我們又陪橘婆去新光, 
說要拼布用品大特價一定要去搶, 
我都還沒有睡到太陽曬屁股, 
就被挖起來帶兩枚小朋友出去曬屁股!! 

這星期我又拜了一件衣服給奇異果, 
就是我最愛的小熊維尼啦, 所以一定要穿出來現寶的ㄚ!!! 
哈...小熊維尼姐妹... 超可愛的啦!!!! 



可是假日的天氣真的很熱, 
太陽超大, 這兩個根本穿不住衣服, 
橘子也一直給我跑到百貨公司的門口, 
一直想給我偷跑進去吹冷氣!! 
所以就只好把她們那可愛維尼裝給脫了... 



歐橘幾阿~~~真的很熱後!!! 
等你阿婆子買完東西我們就回家啦!!! 
還有....天ㄚ...看不到奇異果的眼睛!!! 
那以後怎麼拍照... 我們家奇異果的眼睛又大又圓又可愛,
 怎麼就拍不出來啦!!! 
當我認真在困惱的時候... 
橘子帶著奇異果去... 
玩... 
石頭!!! 



而且.... kiwi阿,
妳姊說石頭好玩妳就相信她唷, 
兩個還給我搶石頭咧, 暈ㄚ我!!! 

聰明的我...喵到旁邊有一塊小草皮!! 
嘿嘿.... 放歐橘子去跑跑... 



唷唷唷~~看看他~~多麼開心!!! 
而且這草皮有個角度可以拍到101, 
所以~~抓那個不可以下草皮的奇異果來拍, 



臭小子...就是要一直跳下去找橘子, 
還在那邊給我基基哇哇鬼叫, 
吼...... 整群路人都因為她的鬼叫而一直看她, 
我就回答路人兩個問題.... 
她~是柏恩山!! 
她~可以拍照!! 
奇異果在新光謀殺了很多人的記憶卡, 
也當了師姐殺手, 
整個專櫃小姐都一直看她抱她!!
哀~很不忍心跟橘子說這星期要有梅雨, 
就不能出去曬屁股了, 
怎麼半阿............
梅雨先生~你可以假日先休息一下嗎??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