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天氣的下午...
沒有地方好去!!!
那就...中庭狂奔吧~~~孩子!!!



這次...奇異果長大了!!!
喜歡玩了,
整個追著橘子跑啊跑,
橘子也跑的很開心,
但是我最開心,
我以前還要跟橘子一起跑,
現在完全不用,
果妹自己會追著橘子,
橘子就會跑,
我整個輕鬆的不得了...
ㄚ~~~哈哈哈!!!



小朋友就是小朋友...
一下子就喘噓噓的,
這張我整個拍的很有feel,
妙到一個不行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今天的我突然覺得良心不安,
養了果妹之後好像很久沒有做菜給橘子吃了,
真的感覺很對不起橘幾,
趁著有新鮮的羊碎肉,
來做個羊肉考飯糰....




我的飯糰特寫...



後...說我實在是太有創意了,
連這種怪東西都搞的出來,
哈哈哈哈哈哈!!!

吃吧~~~毛小孩!!!



一附就是津津有味的樣子,
就說妳是一枚乖寶寶,
棒棒棒!!!

還有果妹拉...
有也吃ㄧ點,
也是吃的津津有味的,



努力的吃吧寶貝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