奇異果從台東來了之後,
我就幫她洗了三次澡,
第一次在洗臉盆裡洗的<<整個一小瞇瞇超可愛的!!

第二次洗澡...



我也是很小心翼翼的幫她洗,
深怕他以後會恐懼洗澡,
不過這次我發現,
這小朋友不怕蓮蓬頭,
反而有點享受被沖水的感覺,
整個就是很享受的臭小孩!!!

第三次洗澡...



當然這次我還是跟第二次用相同的方法,
不過這次好像他又長大一點點了,
皮的要死,加上碰到水跟洗毛精,
整個小孩跟泥鰍一樣,滑溜溜的咧!!!

洗著洗著...
她發出一種很怪的聲音,
非常好笑,
不過也要她的胖子爸喵喵叫,
她才會叫,
所以等一下影片裡面的喵喵聲,
是胖子唷!!!

{###_orangemama/27/1086434622.flv_###}
你們說說看...
是不是很白痴的聲音!!
這感覺讓我想起米奇...
歐~~~寶貝阿!!!
千萬不要學你那姊夫,
會弄一些怪裡怪氣的聲音,
我會被妳笑死掉ㄟ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