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~
不寧靜的下午!!!
發生了一些事...
導致小果妹受傷了,
<<拉到筋...關節受傷...我不知道!!>>
她還是可以走,沒有掰咖,
今天去愛屋見分曉!!

我寧願我自己想太多,哭了一整晚,
<<沒有人給安慰>>
今天~再去自己面對,
是我的錯......
我沒有及時來得及阻止,
我沒有進到保護妳的責任,
我不應該為了他的面子,
先忍著對妳的心痛,
還要微笑面對!!

心很痛.........
痛的很徹底,
今天的我還要報告,
眼睛比牛蛙還要大粒,
我真的只希望奇異果可以沒事,
妳今天才72天大,7.5kg,
妳的未來真的還很長很長,
神阿~~~~拜託您了ㄚ...
讓她平安健康長大吧!!!
我很無助...
只能把自己的平安符掛在寶貝身上...

我不知道我還可以說什麼做什麼...
原本以為眼淚都已經哭光了,
可是現再還是眼淚鼻涕一直流!!

我們一家人都不會處理事情,

心~很~痛~阿!!!!

愛屋回來~再po文!!

我只希望我是個白痴...
只是想太多~


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