ㄟ~~~要四歲了耶!!!
再過兩個月妳就真的陪了我4年了,
我只希望妳健康又快樂,
有的沒的那些教條,就放在後面吧!!
妳老母我真的很感謝妳無怨無悔的陪伴,
我們一起走過好多好多日子,
不管我唸妳兇妳還是罵妳,
妳永遠還是最愛我,
妳越來越有自己的想法,
比小時後皮,也變的勇敢,
我真的很感動,
麻咪我越來越不想幫妳過生日,
我沒有辦法想像有一天沒有妳,
只有妳是會不管對錯永遠陪著我的,
妳也不會對我有抱怨,
我卻一直找你麻煩,
今年又大了一個大麻煩給妳,



妳也是脾氣好到一個不行!!!
怎麼辦~~~
我的寶貝怎麼會這麼棒咧,
妳永遠都是麻咪心中的第一順位,
今年的生日....
麻咪在幫妳做個大蛋糕,
那~~~要去哪慶生呢???
麻咪在好好的想想~
星期五先帶你去汐止游個爽,
接下來的~~~麻咪在慢慢想囉!!!
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