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看到一人一狗膩在一起的畫面,
實在是令人很不爽快!
真的很想大叫"狗男女"~

很多朋友們應該不知道當初也是我自作孽,
選了自以為最乖巧的小狗兒回家的...

誰知道...一切都是小三的陰謀!!!!!!!!!


一般來說...小狗狗都喜歡在地下玩耍,


<6年前的 小阿咪>





扭動的小毛狗,
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好奇,
一定不愛給人抱抱的吧!









當然...6年前的阿姊也是這樣的!







很難得才能拍到幾張"靜態"照片!
大部分都是"睡著"才能拍~


人家職業小三就很不一樣...
從小就知道如何討好她老杯,







才剛剛回家的第一天,
就要趴在她老杯身上睡搞搞,
抵死不從被我關在窩裡睡覺!
每天都要趴在果拔身上睡著了,我才能偷偷的把果妹關起來...


那一流的"ㄋㄞ"功,
真是無人能敵!







這也不到30天大,
就會跟果拔深情一吻!!!

漸漸的...越來越超過...........

常常這對狗男女就給我相擁而睡~











當然...那時候的小三果一點也不囂張,
像個小媳婦一樣,
每天乖乖的依偎在橘子大姊旁邊!









果果對橘子也是100分的服從,
從來不敢對橘子有一咪咪反抗!









一直都像個小跟班,
從來都不會離開橘子的視線範圍!


那時候也完全沒有跟阿咪合照,
4個月以前被阿咪咬了3次,
第一次破了一個2公分的大洞,
果拔氣的3天沒跟阿咪說話!

第2次跟第3次都有勇敢的老木我擋掉了,
如果我沒擋,今天應該也不會有小三果的出現,
已經被咬死在阿咪的嘴下了!!



小三的真面目大約在5個月時...件件露出馬腳!








當我開始驚覺那知小三果要跟我搶"男人"的時候,
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!!!


雖然我下令不准"胖男人"帶著其他"女人"睡我的床,
沒想到...胖男人直接給我搬到地下去睡!






每天上演喇吉秀或是舔耳案給我看...


(2年多就這樣過去了)



直到今天...越來越囂張的果果,
讓我也得看她的臉色過日子!!!



~悲慘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