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~小倒楣...
小倒楣是愛屋的醫生阿姨幫kiwi取的,
昨天晚上終於接到我的小果葳,
醫生阿姨也交代好多注意的事情,
可是~~~為什麼先不把我的小果葳給我,
先讓我看看麻,
先給我看,邊看邊交代事情麻,
醫生阿姨說:kiwi好乖唷...
每天都吃很多飼料,也不哭不吵,
整個很有安全感的睡成大字型,
而且是他看過的伯恩山最乖的!!!
媽呀~~~這小妞,雙面人阿!!
在家就不是這德行咩!!!
真的講話獎好久終於有一個護士姊姊走出來,
醫生阿姨就說:kiwi要回家了唷!!
護士姊姊也是拖了一陣子才抱kiwi出來,
終於抱出來了,可是我發現護士姊姊眼睛好紅,
她抱了好一陣子才把kiwi給我抱,
kiwi在我身上太激動,
我才抱不到30秒,
又被整個很擔心的護士姊姊抱走,
最後...醫生阿姨叫我先上車她抱kiwi給我!!!

我看阿~~你這小倒楣又騙到兩個美女愛你了!!!
而且還願意收留你5天的住宿,
這樣子我們你爹迪去北海道就真的可以很放心了!!!

離開愛屋...趕快來去dog趣
裡面又有3位阿姨在等...
其實候~我覺得我們四個可以組成爆肥團,
阿秉不算,她是減肥成功的討厭鬼!!!
哈~

反正這個晚上睡的好安心,



小果葳也還記得她尿尿歐屎的位子,
一點也沒變,
只是不習慣我撲的新地毯,
重點是~~這兩天不見....
這小妞長好大唷!!
我的媽咪阿~嚇死我了!!

真的不行不誇愛屋的醫術...
這樣子的恢復力,



ㄚ咩結紮也沒有恢復的精神那麼好說!!!
好啦~報到到此結束...
他現在要每天吃藥跟鈣片,



星期六回去拆紗布,
再過8天後再回去拆線,
過4天又再去住宿,
小朋友阿~哀屋這個月好像你家一樣阿!!!

~~~~~~~~~~~~~~~~~我是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

謝謝大家對小果葳的關心,
真的好感謝,
謝謝~~~~~~~~~~~

to 多麻...那mbp是人喝的咧!!!
誰叫骨折...所以~貴~也要喝囉!!!

還有真的很謝謝momo麻~
把momo的推車借給kiwi,
真的是很感謝!!!

真的事太謝謝大家了啦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