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一篇寫了好久卻沒有po上來的,
kiwi出事前一陣子我們幫橘子跟阿咪一起在辦個生日會,
這就是他們的生日特輯...



特地跟小元訂的綺思蛋糕要給小朋友過生日的,
點上四歲的蠟燭,
只希望小朋友們每個都是健康又快樂!!

當然...
我們家爹迪一定會逼我幫小朋友準備好吃的,
而且前一天還跟我一起去買材料,
真的是偏心阿!!!
好啦~這就是我做的生日餐...



焗烤蕃茄盅...
搭配上小元姊的手工麵包,
頂尖的美味阿!!!
重點是唷...上面的起司還是我自己做的咧~哈!!!
我夠強了吧!!!

好啦...我弄這些東西簡直是把四個小朋友給逼瘋了,
先給他們吃囉...



從左邊開始...kiwi,歐橘子,撲馬...
當月壽星阿咩在旁邊,
因為怕他又發起少爺脾氣,
所以就跟這兩頭不知天到地後的小鬼分開,



ㄚ咪整個就是噁心,
都把東西拿出來吃,吃的到處都是,
真是的,
回頭看一下另外三隻小狗,



整個激動到全部都給我站起來了ㄟ,
腰壽死了!!!

好啦~~~
重點起司蛋糕要來囉,
所以...要合照,



不要說...我也知道拍的很爛,
你們知道的,小孩子不好控制,
而且我又有兩個幼幼班的小孩,
能拍成這樣,很強了啦,
好啦~先來切蛋糕,

<歐橘子切蛋糕>


小妞還偷笑ㄟ...

<ㄚ咪切蛋糕>


哈~整個等到不耐煩!!
兩個大小孩已經完全受不了了,
尤其是胖阿咪,整個就是要偷吃,
好啦好啦~我來切了啦!!



娜娜娜~一人一塊剛剛好!!!
先來餵橘子跟阿咪,


一口吞...
蛋糕馬上被秒殺掉!!!
橘子當然還是優雅的很~



橘子:歐~~~~怎麼這樣子好粗阿!!!
kiwi:姊節...給我吃ㄧ口!!!

kiwi整個就是很想要把頭塞過去,
因為阿咪也在吃,所以兩個小朋友就被控制了一下,


兩個整個就是衝到一個不行,
好啦~~~吃了啦!!
乖~~~



小果威吃東西就跟橘子差不多,
細嚼慢嚥的,整個就是很淑女...

撲馬可就不能小看了,
他的功利以後長大可以參加快食狗比賽,
一定第一名!!



開心嗎???可愛的小朋友們~
下次就是kiwi跟撲馬過生日了,
那時候就要買更大的蛋糕了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