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:哈哈哈哈哈....我好熱唷!!!
我麻咪今天整個有神經病,說我長了好多胸毛,
她一直鬼吼鬼叫的,一直親我的頭,
又勒緊我的脖子一直抱來抱去,
真是搞不懂她,不過就長了點毛,
有必要開心成這樣子嗎!!!



橘:麻.....我好熱!!!!
我要回家吹冷氣,拜託不要再拍了啦!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吼~~~~~真的不是我要說!!!
這小孩很奇怪從小大到就是長不出幾根毛,
一直喝奶到現在,羊肉也沒斷過!!
很小就有開始吃了比較一般的in,
可是後來完全看不到效果就沒給他吃了,
人家又介紹美膚粉,還不錯有效,
只是毛亮亮的沒什麼大改變,
後來有人介紹愛屋的魚油,



100粒600大洋,
價格也是可以接受,效果也是很不錯,
吃了兩罐,但是阿咪的效果就還好,
所以我又上網買了罐...



這罐草...1000多大洋ㄟ,
我歐橘子的毛真的就靠它了,
可...是...效果~~~NO!!!

我又整個很傷心的換了另一罐鮭魚油,
也沒有抱著很大的希望,
只是單純的想要他皮膚好一點就好了!!!


一罐800大洋,
可以吃ㄧ兩個月,吃蠻久的,
吃完一罐,
毛整個亮的不得了,
而且阿咪的皮膚病也沒有發作了,
天ㄚ~~~我壓對寶了!!!
接下來我又換了同一個品牌的鱈魚油...



一罐1480大洋,
這罐吃更久,不像鮭魚油是紅紅的,
有點透明,魚味也沒那麼重,
吃了半罐的橘....
毛就給我爆出來了,
天ㄚ.....



那搓尾巴...根本就是我的生命!!
看看兩歲那時候後好不容易有一點點的胸毛,



現在~~~我簡直是開心的快要死掉了!!!
好~~~你媽咪我繼續下重本,

這兩個爆毛粉...






我要把你們買回家給我女兒吃....
ㄚ哈哈哈哈!!!
歐橘~小果葳...你們給我爆毛吧!!!


不過...這些毛真的花了不少錢!!!
所以我決定...
7月的香港行,我去扛一堆魚油回來,
(香港幾乎都是台灣的半價)
我們...繼續長毛......

ㄚ~~~~哈哈哈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