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天...
整個人很無聊的在拍賣的搜尋地方打上黃金獵犬,
搜尋出來一個很奇怪的小圖,
點進去看看....
ㄟ~~~小公仔ㄟ!!!
而且還有伯恩山ㄟ,
有黃金不稀奇,伯恩山也有,
真的二話不說馬上買!!!

一收到之後我簡直快發瘋了,
可愛斃了!!!

而且我馬上跟大家炫耀,
因為真的太可愛!!!

不信...你看!!!

<正面>


<小屁屁>



整個就是很精緻,
就連腳底板都做的很棒!!



真的好可愛!!!
也有其他的狗狗,
喜歡的話大家可以自己點一下去看看,
米家(<<連結)有買雪納瑞,
整個也是超可愛的!!

想買點我

還有我發現一條蛇...
整個也是很可愛!!!
我就先讓我們家受傷的小可愛秀一下...



可以咬~可以扯...還可以抱著睡覺!!!
一條299...真是好蛇一條!!!
哪裡買~~~IKEA就有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女兒們的報怨)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kiwi:姊結...麻咪都喜歡這樣子一直亂買買嗎??
橘子:ㄟ~~~你還沒看到麻咪恐怖的樣子咧,這些都小意思!!!

耶~~~~我是敗家女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