秉說~~~最近網智都是我跟胖己,
他比較想看奇異果,,,
好麻好麻...
也來說說斷腿小孩的近況...

她唷...
很喜歡拉肚子ㄟ,
應該算是軟便,
還好~~秉推薦的哇咖謀鬥,真的有效,
吃了幾天~~馬上正常!!!

這星期就要回愛屋去複診,
看看被他扭斷的地方有沒有好一點了,

還是很皮,
沒有改善的跡象,
而且有越來越嚴重跡象,
橘子阿~~~幫我扁她啦!!!
那小子很怪~~~天不怕地不怕,
就怕牠姊姊,姊姊青一眼,比我威脅半小時都有效,
哀....

好啦好啦~~~po小果!!
這是他星期天的行程...



果:哈哈哈哈哈哈~~~~熱死我了!!!
橘麻:那妳就自己要掛在窗戶上!!

這小妞真的很怕熱,
耐熱程度比橘子遭100倍,
今天要帶她去竹東買超好吃的枝仔冰,



我不知道這叫什麼名子....
我只知道它是中油的!!!
裡面有賣超好吃的枝仔冰,
而且很便宜!!!
(黑~~~秉你是吃不到了啦!!!)



果:麻咪進去吹冷氣阿!!
橘麻:沒看牌子憂...等你拔出來就好了啦!!!

這裡地很大,小果是有發了一下狂,
但是因為正中午~~整個熱到不行,
馬上帶她上車回家,


果:我熱死了啦~~~生氣!!!
橘麻:下面那冷氣就給你吹了阿~~~誰叫你要那樣黑!!!

果真的太怕熱,一上車就哈哈哈哈哈哈,
真的很可憐,要是橘子,
一定還要一直跑,才不會輕易跟我回家咧!!!!


~~~~~~~~~~~~~~~~~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

下午其實很無聊...
突然接到puma打來的電話邀約,
吼~~~當然馬上去啦!!!
很久沒看到噗馬馬ㄟ,



這大頭怪頭真的很大ㄟ,
個性還是一樣小女人,



一直跟著小果,
難到怕小果不見???
好哥哥一枚阿~

這對兄妹感情真的很好,
黏在一起也可愛...





噗麻:妹梅~~我好想你喔!!
而且我屁股好癢好可憐!!
小果:葛格~~我也想你,我的腳也痛痛!!

黑~很可憐的兄妹ㄟ,
一個斷腳被悌毛,一個濕疹被悌的像拉哩狗,
可憐的小兄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