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~~~~
這是可愛的小小橘,
就是個黃金樣,除了我媽說她是黃鼠狼之外,
她就是一個人見人想摸的小毛球,
而且...笑容可掬,



連作夢也會笑!!!

至於....我的小女兒...



一直感覺她向貍貓或是浣熊,
尤其是很像卡通小浣熊,
或是黃金羅盤裡面女主角小妹妹的精靈,
鼻子就那麼小小的一點點,
而且從小就喜歡做一些蠢事,



哀...卡住了!!!
怎麼辦???
還不就我去把妳挖出來.....

兩個女兒兩個個性,
他們根本就跟書上說的不一樣,
尤其是那個浣熊,
不是說她又乖又溫和,
屁....
她的破壞力有如大怪獸,
就拿橘子來說...



橘子的小米奇...
她玩到今年才轉讓給小果玩,
而且一點破損都沒有,
換小果接口之後



不好意思....
5分鐘就爛了,
天ㄚ~~~我這時候就認清事實了,
2個多月的孩子會把玩具咬爛,
我苦了!!!

哀...
唸歸唸~~~還是好愛好愛你們!!!
還有一個我最懷念的,
小果阿~~~你一定沒有看過乖乖的葛格對不對,



妳看...葛格以前也是很乖的,
(是誰讓他變兇的~~~我真的想拿刀捅你!!!)
跟你姊兩個抱在一起打架,
妳葛格最近也很讓你了,
雖然他還是最愛橘子,但是他也已經會保護你了,
天天都讓你跟上跟下,
也不兇你了,
所以....你在去兇你哥我就扁妳,
氣死我!!!

休~~~時間過好快唷....
我的橘子就這樣子4歲多了,



四歲多才長了一身毛,
又亮又閃的一身毛,
沒關西~~麻咪會讓你變成鬆獅黃金~~~哈!!!

至於我的不明生物...
奇異果就這樣子要快5個月了,



你們看~~我就說小果很不正經,
拍照也不正經,
吼~~~~~~~~~

她最近越來越像伯恩山了,
尤其好像她麻迷abby,
越來越漂亮,
(不知道花了多少保養皮毛的錢)
小朋友~~~長大吧!!!
讓我看看你到底有多大~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