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標題~
橘子阿寄這星期回婆婆家了!

因為婆婆想橘子想到好像快要發瘋了,
所以就把橘子拎回去台北!

婆婆都打來說...橘子多乖多黏人!!
橘子是真的很黏人...



就是這樣黏緊緊的,
有時候會喘不過氣來的fu!

就是因為橘子回台北讓果果有點憂鬱...



又開始對著我汪汪叫!
阿寄不在~阿咪也不錯啊,
可是果果就是相當的不給阿咪面子...



阿咪多開心的去跟果果玩!
果果卻直接賞阿咪一個大臭臉...
(不臭也難...阿咪用鼻子搓果果的頭!是我也生氣!)


果果氣到躲回她的小山洞...




這幾天都這樣!
山洞(我的化妝檯)是個小風口,
阿咪卻傻傻的擋住果果的風,
最後得到的就是...果果起身就走!



說真的啦!!!
你比不上阿寄也是有原因的...
每次都一直用鼻子瘋狂的搓果果的頭,
要不然就趁果果走路的時候咬她的腳,
這種遊戲根本就不好玩呀!!

女生還是有女生的遊戲啦~




搶來搶去~就是兩個毛女孩兒的最愛!




今天趁著橘子阿寄不在家...我來公布水果家的秘辛!!!

姊妹倆不止可以搶玩具!
連她們老揹的內褲也可以搶...





說真低...我都跟果拔說他的內褲被夾子夾破,
其實...是這兩姊妹扯的~
哈哈哈哈哈哈哈!!!


阿咪...這樣你懂了吧!!
不要每次都被阿寄兇,被果果嫌棄...
你玩的方式不對啦!!
而且你每次都搶東西吃...你看阿寄跟妹眉多乖...



(不要以為阿咪不見...是他已經先搶了,就跑了!)

所以這兩姊妹才能買通骨骨董事長"戴門"的心...
不止每個星期都可以搶先搶到一些骨骨!
小門還會奉上臉皮給阿寄啃,
咪咪阿!你要加油嘞!




ps 阿咪的眉毛洗掉囉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