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某些機車的原因...
所以星期五晚上秉就帶著冬冬來到我們家,
小果一看到秉,活像神經病附身,
再加上橘子也是狂愛秉的,
我整個只有怕秉的腰會斷掉而已!!!
還好~~~我的威嚴有夠,
不過等小果長大我就不知道....秉的腰會不會折斷了!!!
 
哈阿~~~
我們當然還是在回味香港行,
真的是太爽了!!!
而且炳又拿九洲行刺激人家,
還好我的黃金+伯恩的東西都,
沒有他的史納莎(廣東話的雪納瑞)多!!
哈哈哈哈哈~~~
聊著聊著...
小朋友玩起來了ㄟ,



天ㄚ~~
孩子....你們的臉咧???
怎麼我都看不到???



歐~~~尬的!!!
怎麼拍出來都看不到,
只有一陀黑,
到底是怎樣ㄚ???
我終於找到一張清楚一點的了!!!



ㄚ~~~~
這兩陀黑黑的到底是啥東西???

好啦~~~
一定要讓冬露個面,
這樣子有沒有可愛!!!
真的是超小的冬冬!!!




而且阿~~~
冬冬變的好黑唷!!
怎麼說呢???
你們看唷~~~5月份的時候...



這時候kiwi才2個多月餒!!
這時候的冬冬一點也不黑,
現在變超多的,
上次睽違兩個月再見到冬,
整個就是嚇死人的黑,
完全認不出來!!!!
秉~~~你這樣子看就知道你的冬變的多黑了吧!!!

後~~~橘子咧???
因為她押~~~
年紀大了,也插不進兩個小朋友的世界了,



只能微笑以對囉!!!
真是多毛的橘子阿~~~哈哈哈!!!

~~~~~~~~~~~~~~~~~~題外話~~~~~~~~~~~~~~~~~~~~~

爆毛粉已經全部開始食用,

黑色那枚小妞已經看到結果,
就是吹他的毛竟然要吹比橘子久2倍多的時間,
雖然我知道我死定了~~~但是....我願意!!!

至於我的大黃妞...
因為她已經4歲了,效果就沒有4個月的黑妞好,
沒關西~~~多吃ㄧ點,
毛就會長出來了!!!
不過最近也是吹毛時間變長了,
歐耶~~~~~
太開心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