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小果開始不吃東西,
整天都在睡覺,



怎麼鬧她,
她也是一樣無動於衷,
無意間打開了她的嘴吧,
竟然發現...



疊牙....
小朋友的牙齒長歪掉了,
所以牙齒痛的一個不得了,
而且嘴皮旁邊也破了,
真的是可憐,
唉~也怪我沒有注意到,
因為橘子以前就是強壯寶寶,



橘:我從小就是金剛芭比一枚~~~~~壯!!!

整個就是很勇壯,
啥問題都沒有,
所以我哪會知道牙齒會長成這樣咧!!
後來聽胖子說,
ㄚ咪小時候也是牙齒掉不下來,
牙齒也很痛!!



咪:我的牙齒....快要痛死了!!!

可是話說回來,
小果是最怕痛的,
打個預防針就可以哭的很可憐,
這樣子的牙齒痛她一定受不了,
真的好可憐的小孩,
還好....世界上有阿秉,
聽了秉的話,
二話不說~馬上北海到鹿腿一整支給小果,



啃吧!!!
早知道這個可以讓你換牙快一點,
我就早給你吃了!!!

不過這真的很有效唷,
前天吃,
今天就已經掉了3個牙齒,
小果也舒服多,
沒有像前幾天痛的一個不會動
現在~每天抱著她的鹿腿,
啃~~~



啃完~嘴巴酸了!!
就去稻田跑跑,消耗一下這小妞的精力,



我說你這隻飼料雞,
真的體力不好唷!!!
才玩不到10分鐘就回家了,
累到喘呼呼,



果:哈哈哈哈~~~~熱!!!哈哈哈哈~~~~累!!!

小朋友~~~
等麻咪香港回來,
你的舊牙齒一定要掉光光唷,
不然......
我就帶你去找謝醫生拔光光~口亨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