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回憶...........



好小的一隻熊!
他好乖....好乖!!!

橘子喜歡他,



橘子不是個大方的好狗,
但是他很喜歡熊!
就連~把大大的頭放在身上也無所謂!



我們的熊,
他很乖!!!
連阿咪都喜歡他,
小熊~是這世界上第一隻可以住到我們家的小孩,
kiwi小時候都會被阿咪咬,
只有熊,阿咪從來沒有咬過,
就連熊用大大的嘴巴咬阿咪的頭,
用大大的熊掌呼阿咪,
阿咪都不會生氣!!!!!!

果果....
他也沒幾個朋友!
害羞的小果...愛上熱情的熊!




我們小熊....
他很帥!



大大的,手大大的,鼻子也大大的,圓滾滾眼睛,大大的耳多,厚厚的嘴皮!
每一樣~我都忘不了!

還有大器組合...



他們會一起欺負弱小!
一起去冒險,一起爆走,一起忤逆我!

還有...
熊...最愛逼逼玩具,
每次都要拿個球坐在沙發上一直逼逼,




我都會說..........
熊~~~~你的嘴巴都不會酸阿!
留著吃飼料不要一直逼了!


我說真的..........
我一點耐心都沒有,
我以為我的耐心只有餵完kiwi吃飼料,
可是~每當我餵完熊吃飼料,
那個開心的程度,不輸給kiwi,
(兩位小朋友~一樣很挑食!)
熊~他是個優良寶寶,
去到哪都很乖,
不吵也不鬧,很愛翻肚肚給人家摸摸,
每次回家~他都會在腳下鑽來鑽去,
用力搖著他爆毛的大尾巴,
很努力的衝撞我,
每次我都摔的狗吃屎!
可是~~~都笑的好開心...

熊~
當成我自己的孩子...
把屎~把尿~餵飯飯~洗箱箱,
每件事都好開心!
可以有失意症嗎??????
我的心好痛!

好好的一隻熊~
活蹦亂跳的送進住宿的地方,
怎麼會是這樣子出來!
我真的好難過...

想起!
上個星期四他乖乖的吃了好多飼料,
吃的整個胸毛都是,
一邊唸他~一邊梳著他好漂亮的胸毛...
一直跟熊說!
熊~明天要去住宿,你要乖乖的唷....
等我回來接你,知道嗎!
不可以跟他們吵架唷...要吵要回來叫阿咪咪!

星期五早上熊把kiwi的ㄋㄟㄋㄟ都搶走了,
晚上,又是好乖好乖的吃完飼料,
拖到晚上八點半,約好了住宿的時間...
熊熊開開心心的往旅館跑進去,
我跟熊約好了...星期一下班就要帶他回來找kiwi,
我們還要去廣場跑跑,吃我買回來的好料,
還有要去abc家看美女!
熊....你這麼乖!

你怎麼可以放我鴿子....
你怎麼都不等我!
捨不得你~心疼你...............
你是那麼的乖!!!!

昨天~我跟阿尼吉講了,
對不起...麻麻今天沒有辦法去幫你接熊熊,
我們再也沒有熊熊了!!!

阿咪咪聽完靜靜在睡墊上...
不理我~也不理果果...
靜靜的躺著!
直到我要去上班~叫他起來...



不要下樓~什麼也不要....
就一直這樣!!!
以前下樓都是快到要滾下去了,
今天~步履蹣跚,
下樓了就安安靜靜的趴在自己的位子!

對不起!!!

打不下去了...........

我知道這樣講很不理性,
但是很想跟熊說....
我要打爛你的屁股,你怎麼可以這樣子,
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...
你怎麼可以騙我,
我們說好的事情你都忘記了嗎!

你怎麼可以騙我,
我們說好要把飼料吃光光氣你麻麻的,
你都答應我了ㄚ,
你怎麼可以這樣!
你這隻大笨熊!

我好喜歡你....

熊!你回來阿~~~~~~~~~~~~~~~~~

我們還沒有一起去看下雪......



你給我起來!!!

我要打你的屁股~

你騙我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