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果:我到底可不可以吃餒???
(我下了off,所以不能吸)
橘麻:不行~因為我在拍照!!

最近發現小果很愛吸奶嘴,



就會像這樣子咬著走來走去
我也很久沒有給她碰奶嘴這樣東西了,
之前會買奶嘴給她,
是我用來測試他肚子餓不餓用的,
她用奶瓶喝奶喝到快4個月,
只要他吸奶嘴8成就是肚子餓,
自從她戒奶瓶之後我就很久沒給她奶嘴了,
沒想到無意間給她,
她還是會吸,



小果:麻咪不要一直拍照拉~每天都一直拍拍拍!!!

她真的還蠻好笑的,
還可以吸到在"肚菇",整個眼神渙散,



小果:好想睡覺了...........

這幾天我也發現,小果只要是奶嘴她都吸,
不管是拇指型還是圓形,
只要給她,休想再從她嘴裡拔出來,



小果:不要再搶我的奶嘴了啦~~~哀怨!!!

之前也有教橘子咬奶嘴,
只是單純覺得很可愛,
讓她咬咬來給我笑,
可是她一咬.....臉就很臭...



橘:為什麼我要咬這玩意.....很不爽!!!
而且為什麼我要咬這臭東西,
那個奶油怪就可以抱著鴨子睡覺!!!



ㄜ..........
因為奶油怪..........
他...........
因為奶油怪也很固,
他不要就不要,我也不想逼他,
所以~~~就~~~睡覺!!!
哈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