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快來報告果小妞的檢查結果...
今天去做了chd的檢查,
(P.S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效果很差囉!!)





小果有輕微的髖關節,
正常的關節角度是105度,
小果照片右邊的有超過105,
左邊的關節大約在103度左右,
右邊可以算是沒問題吧!!
左邊算是輕微的,
所以一樣要採取保守療法囉,
不過這個結果我已經很滿意了,
橘子的角度兩支都是90多,
也是輕微,不過肌肉包覆都都很夠,
至於阿咪咪的胖幾爹迪說結果差多了,
算是中度了,好在我最近也把阿咪練成強壯系列的!!!

接下來還有骨折的部份,





ㄚ~~~拍太差!!!
不過醫生說骨折部分已經完全好了,
算是完全恢復囉,
可喜可賀阿!!!

接下來的還有...

拔牙!!!



左邊的是拔掉的,右邊的是好幾個月前掉下來的,
真的嚇到我了,怎麼那麼長,
好恐怖唷!!!

小果果牙齒也是很痛,
傷口就是一個洞,



牙肉部分也有點腫腫的,
真的很心疼!!

重點來了...
小果那腫腫的腳趾,



鄧醫生說傷口有點深,
擠了很多膿出來,
皮的部份也修剪掉了,
謝醫生也打了消炎針,
也開了10天的抗生素給果吃,



這次真的有點嚴重,
鄧醫生說再晚一點會變成蜂窩性組織炎的,

天ㄚ~~~我真的不是個好媽咪,
真的很對不起小果果,
整個就大小病不斷,
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拜拜求平安符給小果了,
真的希望她健康平安長大!!!

好啦~~~我來報告今天的費用...
chd 3900-
小腿X光 800-
拔牙+打針+消炎藥 1100-
總共5800...
阿秉~~~你猜錯啦~哈哈哈!!!

而且今天整個巧遇米果拔,
超巧的拉~害大家一起陪我到6點多,
有大家一起聊天真好ㄟ,
一直看著大熊貓也挺無聊的~哈!!!

歐橘子給小果的愛愛...



以前都是小果黏姊姊,
今天歐橘來陪小果了,
真的很貼心餒!!!

我的兩個寶貝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