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.......
真的只能嘆氣!!!
那位嬌貴的伯恩奇異果小姐,
腳不知道又怎麼了,
痛了好幾天,



果:我的腳腳真的很痛!!!

他的腳看起來真的很痛,
走路都掰咖了,
我也仔細檢查過的肉墊,



白白的是我塗的消炎藥膏,
大致上我也看了,
沒什麼傷口,
(小果的肉墊本來就黑色混粉紅色,不是脫皮唷!!!)

今天找上又再看了一次,



有一塊硬皮脫落了,
但是那個橘子以前也有過,
也沒有痛到可以掰咖,
我真的想不通!!!

而且胖爹地一知道小果一直舔腳,
10點多衝去找買頭套的地方,
頭套也套了2天,
完全沒有好轉的樣子,
而且我發現肉墊也腫起來了,

小黑怪也耍起任性非要吸奶嘴睡覺,



本來想說趁她睡了,
再來仔細的看她的腳到底怎麼樣了,
結果~~碰都不能碰,
一碰....



馬上又掰著腳跑去找姊姊了,
唉.....
這孩子...
我一早又打去愛屋,
預約下午4點檢查,
一次檢查骨折的部份+chd+拔牙+那發炎的肉墊,
這一下又不知道飛掉幾張小朋友了,
但是真的只希望這小孩可以健康,
天ㄚ~我要去求神拜佛了!!!

明天在po小果的狀況囉~
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