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陣鼻酸~~~凹屋!!!
現在發現~奇異果這種東西真的很難養,
脾氣拗之外,
整個就很難照顧,
皮膚要顧好,毛髮也要顧好,
從沒想過的骨質也要顧好,
真的讓我死都沒想過的腳底板也要顧,
上次受傷的腳趾...
已經慢慢康復!!



沒想到...
已經近幾乎都在磁磚上走,
晚上散步也不敢走草地(怕刺到),
為什麼...
又破了一塊...



媽媽咪阿~~~
就連謝醫生都問他又怎麼了,
我也不知道她到底怎麼啦,
怎麼這麼難照顧,
謝醫生說他腳底皮太嫩,
所以才會這樣!!
為什麼會嫩~~~
他明明就到處走走跑跑的,
怎麼跑不粗呢!!!
看看橘子的腳...



多麼的厚實兼耐磨,
怎麼走怎麼跑都沒事,
以前還跟阿秉一路六號水門跑去大佳河濱公園來回,
一樣好的不得了!!!

不由自主的唸了1小時........



橘:麻咪~~你看~我最乖!!!最少看醫生的就是我~

對!!!你真的最乖~~
最壞的就你妹拉...
還再納里給我吸奶嘴一臉渙散!!!



果:麻咪~我好想睡覺~~可以睡了嗎?

好~~~睡吧!!!
睡覺會長大~~~
而且你也不會作怪!!!

唉~~~以前想妳快演長大會比較乖!!
現在好想回到你還在喝ㄋㄟㄋㄟ的時候,



一手就可以掌握你!!!
多輕鬆阿~哈哈哈哈!!!

(暗爽的同時...一件慘事發生了)



我的kong...........
開花了!!!

我要哭了啦~~~~~
ㄤ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