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跟胖子都請假~哈!!!
當然...是要特地帶小朋友去游泳的,
自從小果的腳受傷之後,已經2個星期多沒有玩水了,
趁著現在好天氣,快快準備跳水去囉!!!

歐~今天天行程很滿...
第一個行程...一早先殺去了高鐵站...



這布丁蛋糕就是芎林那家很有名的,
好像是兩兄弟的哥哥出來開的吧,
馬上殺了12盒!!
又帶了竹北的均鎂淒楓蛋糕回台北咧...

行程2...
要去愛屋買魚油,順便拿著我們的名產,
給小果果最愛的愛屋醫生們嚐嚐新鮮口感,

行程3..
歐耶絲....愛屋跳水去...
今天的小果進步很多,
以前都是穿著救生衣在玩水,
今天因為救生衣也塞不進去了,
所以.......就這樣光懂懂的下水了,



果:我在曬日光浴...這樣子才會越曬越黑唷!!!

今天太陽真的好大,
有點熱說...
熱到阿咪都趴在水裡睡覺,



哈~今天最得意之照片...
就是我拍到海獅橘甩水的照片,



整個歪掉的臉,我真的快笑死掉了,
橘.....你好有喜感唷!!!哈哈哈哈....
今天真的個好日子,
三小狗+一大熊貓都在水池裡玩的超開心的,



可是............開心的代價..........
我曬的好黑....
我不要當賓妹唷~~~

行程4...
愛狗跳完水...殺去dog趣瞎拼!
拼了啥...



救這一點點啦~~很少後!!
我真的是勤儉持家啦...

胖子:你給我說實話唷...不然會胖到兩百公斤瘦不下來!!!

撕................
好啦....
還有一個運輸籠...赫根800...



橘:拜託放我出去...不要關我!!
米:關我關我~~~我要住這裡!!

黑黑~~~不好意思蛤!!
歐橘子不要擔心,這不是給你的,
ㄚ米米不要開心,這也不是要給你的,
這是要給妹妹的...



果:屋~~~麻咪!!這個好大好舒服唷....

哈~~小果還蠻喜歡的!!!
接下來的狗醫生課程一定會越來越順力迪!!

今天我們早上10點玩到晚上9點才到家,
小果在車上的睡姿,
一整個誇張,



都到家了...是有這麼累麻!!!
真的是不耐操唷!!!

還有還有,今天最特別的,



原本想去愛屋買魚油,
結果沒貨了,
超美的鄧醫生拿一駝給我們家擋著先,
還有隔壁那一包,
鄧醫生說那也是一種關節保健藥品,
跟大大有名的C牌效果差不多,
這款作成肉乾的形狀,又讓狗狗更愛吃,
先給我們家試試看,
一回家我馬上拆...
味道還蠻香的,
馬上挖睡眠中的歐橘子來頂一下,



橘:阿母....我真的想睡覺!!!
橘麻:拜託一下拉~就你頂的最穩ㄚ!!!拜託麻~乖乖!!!
還蠻大顆的,
鄧醫生說30公斤就是吃3顆,
這樣子會不會太好,三個都搶著吃,



真的是藥品嗎???做成這味道太強了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