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我常說...
小果都長的像貍貓跟浣熊之類的動物,
最近我真的發現一個更像的,
就是橘子...
她向誰....
像...........



對...就是海獅...
整個超像的,
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覺得她像海獅,
可是真的很像,
不信你們看...



橘:麻咪.........我好想睡覺!!放過我吧.....

什麼....這樣子不夠像???
好~~~沒關西,
我把耳多綁起來更像,



這樣子有更像了後!!!
橘子的頭整個很光滑,整個像個光頭的造型,
如果是洗完澡之後,
真的超像的啦!!!

還有還有...
除了海獅還有猴子,
胖子說他的ㄚ咪最近很像猴子,



沒錯...就是猴子,



米:我一點也不像猴子...悶!!!

哈哈哈哈~~~
猴子猴子....
這可是胖子說他兒子像猴子唷,
我可沒說,
在來在來...
小果...



果:叫我???........

就是果~~~牠有夠像浣熊的...



恩....有人說不太像,
確實~長大之後有一點不太像,
不信你們看...



這樣子就像了吧!!!哈哈哈哈哈哈.....

對後~很像吧!!!
ㄟ害...狗子都不像狗子了,
一個像海獅,一個像猴子,一個又像浣熊,
還蠻酷的~哈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