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:哀......無聊的下午!!
老母正在吃著無敵美味的頭份蔥油餅,
我餒???哀...........

橘麻:不要這樣子唷~~~不然我們來吃雞肉小魚!!!



這是香港帶回來的,
大大隻的小魚上面還包著雞肉,
真的是一種很欠揍的美食!!!

橘:麻我跟你說唷~我心情很不好妳還要我這樣子頂!!!

橘麻:好啦好啦~~~吃啦你~~~胖妞!!!



這真的還蠻香的,
可是我只有給橘子吃,
小果咧?
旁邊生氣...



果:那是人家的啦~~~跺腳跺腳!!!

好啦好啦~~~孩子們都乖乖!!!
熊貓拔他去買了潔牙棒給你們吃,
我們來吃給大家看吧!!



這個也算是在寵物店無意間發現的,
整個超大根的...



一開始只是單純希望他們可以啃很久,
不要來吵鬧,
結果才發現潔牙效果一極棒,
只要歐橘跟阿咪牙齒一黃,
一定馬上來一隻!!!
而且沒啥味道,不會像綠的味道很重,
反正小朋友都愛!!!





就是很陶醉的樣子,
整個可愛的不得了,
吃完的牙齒真的會閃亮亮,
因為牙齒不好拍懶的拍,
真的想看的~
有機會看到橘子在翻開她嘴皮看囉!!!

不過買這個潔牙棒要仔細挑一下,
因為有的放太久會裂掉,
(小果就是在吃裂掉的半邊)
我們試過很多次,
只要有裂掉的,就沒有潔牙的效果,
吃=沒吃,
所以~~~要買的話真的要仔細選一下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