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很久以前........
我就很喜歡幫狗狗綁蝴蝶結,
以前的妹頭有有給她綁,
但是她一定會想辦法把蝴蝶節抓掉,
又養了橘子之後,
我又開始了蝴蝶結的計畫,
沒想到.....



(趁她睡覺偷榜的...)
ㄚ我也不知道是他太強壯還是怎樣,
帶起來就是有點怪怪的,
就很像男人榜蝴蝶結,
而且男人帶蝴蝶結也就算了,
橘子也是會不顧一切把蝴蝶節抓掉,



(洗完澡之後...又被她給弄掉了)

養了小果之後,
她整個就是我最後的希望,
拜託吧~~~~讓我綁蝴蝶結!!!

小果很小一咪咪的時候,
有請miu麻幫小果綁了2次,
完全就是很適合又超可愛,
我就整個~~~開始蝴蝶結敗家了,



本來還有很多,
小果2個多月買的用到現在整剩下這些了,
最近我有改款一下,
因為小花對小果來說太小了,
買了一些緞帶加大蝴蝶結,
整個就變的超可愛咧!!!!



是不是很可愛.....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小果是黑的,
帶起粉紅色格外適合,
這樣不夠迷人,
叫她起來再拍一次,



這樣子就更可愛了~
蝴蝶結整個很大,
不過就是超可愛啦!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分隔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小果小時候我有去請教哈雷麻麻怎麼幫小果打扮,
(哈雷麻整個是裝扮高手~~~讚!!!)
因為小果穿什麼其實都蠻怪的,
可愛的<<<<<太噁心,
休閒的<<<<<就是怪,
美麗的<<<<<媽呀~~~嚇死我了!!!
結果哈雷麻麻說...
她的花色不太適合裝扮,
帶個頭帶~就很可愛了,
果然是真的,
帶頭帶跟蝴蝶結,
就是一個可愛餒!!!!!

最後姐妹來一張...



橘:吸吊牌~~~~吸吸吸吸....
果:跟我玩麻!!!姊~~捷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