哀~~~橘子長香菇了...
本來想說我自己用麻辣洗慢慢的去洗,
擦點藥應該就不會嚴重,
可是最近真的好潮濕,
真的很怕橘子的香菇變成靈芝,
所以~馬上帶去給醫生杯杯看一下囉....

說也還好...
醫生杯杯說不會嚴重哩,
回家洗洗藥澡就ok拉,
轐過我還是怕橘子會癢,
就拿了6天的藥,400大洋....

看完醫生我們就先去看一下隔熱紙,
神奇的事又發生了,
我們真的也看蠻久的,因為那張紙真的也太多學問了,
一回到車上.......
讚.....
歐橘子的12包藥~被果果吃到只剩6包,
還有我心愛的爆米花,



被果果吃了一大半,
我趕緊又打電話問醫生要不要緊,
要催吐嗎??
醫生說~藥效很輕,多喝點水,
觀察一下~不用催吐拉!!!



:麻麻你為什麼要生氣呢???我好乖的....

妳...這個臭狸貓,還會笑,
一定要這樣子整我嗎??
妳說阿~~~還笑...
每次都這樣,下次就把你關在籠子裡就好了,
藥ㄟ~你這樣喜歡吃,
我叫你吃飼料你給不吃,
想活活氣死我就對了,妳看.....你還笑,
禮義廉恥有沒有讀過....氣死我了!!!

而且我發現這要有點催眠作用...



:暈.....................

橘子吃完藥30分鐘左右,也不跟果果玩了,
就這樣昏睡在墊子上,
我趕緊去看果果...



果然吸奶嘴睡了...
叫了好久才開一下眼睛,
真的嚇死我了!!!
昨晚真的異常安靜....橘也安靜了,
果也昏睡到1點多,
那1點多果果起來做什麼呢???
她要.........



:麻咪我肚己好餓唷...

他起來吃麥糊....因為我都把所有營養品混在裡面,
晚上吃ㄧ點,白天可以睡久一點,
不然7點就吱吱叫,吵死!!!

至於橘子.......
真的一直睡到早上,
這是睡覺藥?
怎麼會這樣一直睡阿?

~~~~~~~~~~~~~~~~~~~~~~@醫生杯杯說的話@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橘跟果在醫院的時候...
醫生指著看板上協尋的伯恩cooper說:
妳要看好她(指著果),現在又有人要炒熱伯恩山,
妳看那隻(指著cooper),8成是被都去當種公種母,
長的好看的真的要多注意,
那種也都抓去山上,想找也找不到!!!!

吳醫生...你這樣子說我真的很怕ㄟ,
為什麼要這樣子偷人家家的小孩,
聽到我整個傻眼,真的很害怕!!!!!

橘子小時後是偷黃金潮...
果果也要偷伯恩潮嗎???
煩死啦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