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一洗完澡出來...
發現兩個姐妹好乖~都沒有打架跟咬來咬去,
兩個都在玩小青~~~真乖!!!

不對....小青只有一個,怎麼可能兩個都在玩,



:吸吊牌~~~是我狗生一大樂趣~~~吸吸吸吸!!!



:小青~~你怎麼流白色的血了....

一個人玩頭~一個人玩尾.........
到底是誰把小青截斷的~~~
給我說.......



:麻咪~你知道我最乖的!!品行優良~~~從不破壞低!!!

對~~~你最乖了,
不是你~~~就是那個臭小黑,
臭小黑~~~你為什麼要把小青截斷,
給我說.....說清楚....講明白!!!



:揶~什麼!!!我沒有阿....我沒有咬小青,
小青他長大了~自己變成兩隻了!!!

什麼..........
明明就是妳咬斷的!!!
妳看~~這樣子我要怎麼把小青接回去,
真的是氣死我了!!!

哀...又一個玩具壞了,
這個算撐的久了,
從果果骨折那時候買給她玩的...



這時候還是黃毛小黑果呢,
小青就這樣子捲在她身上,
實在是可愛的不得了!!



那時的果果很善良...
每天都爆著小青睡覺,
一切都在果果換牙之後,
小青就受傷了.......
就連我的kong...也難逃一劫,



我的小黑黑~~是鋼牙怪嗎???
以前我常常羨慕人家有個鋼牙怪小孩,
現在....我終於知道痛了....
橘....還是你最乖了!!!



:哀...早就跟你說了那黑毛怪神經搭錯線,每天像個小瘋子一樣,
你們就是講不聽~~~哀哀哀!!!

喂....教訓我咧...
我的小青阿~~~~~~~
我在想辦法把你縫回去蛤!!!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@專屬包搶先看@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有沒有給它可愛..............
這是一個化妝包一個零錢包,
歐~~~我好像看實品唷,
兩個包包現在都在阿秉家,
這星期拿到手了再仔細來po一篇,
歐唷~~~好想快點看到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