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....
橘在啃磨牙的骨頭,



自己默默的啃的很開心,
突然又殺出了一個程咬果,



避免果子惹橘生氣,
所以這種東西我們家都有兩個,
一人一隻才不會吵架,
(米米沒有?因為他不喜歡啃東西!!)
其實橘子也不是很愛啃這個,
最愛的是果果,
他真的很喜歡啃這個,
啃一下午都不是問題!!!

可是........看看果果的表情......

:姊婕.....你那個是不是比較好吃ㄚ!!!
:妳管我...自己吃自己的!!!

果子一直吃的很心不甘情不願...
他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認定橘子的比較好吃,
橘子也不是好惹的,
瓶時根本不削啃這玩意,
今天特別起勁,
好像再吃火腿一樣的津津有味,
小果子看的整個忌妒....
他就醞釀著一個壞計畫.....



:恩~~~好香唷!!
:姐婕那隻ㄧ定很好吃!!!

說時遲那時快....
轉眼間....
橘子一個閃神...



:妳在幹麻???
:沒有阿~我啃啃!!!
啃啃啃啃啃~~~卯起來啃!!!
(把自己那隻藏在胸口)

黑怪...阿母我的眼睛是雪亮的,
怎麼可以偷你阿寄的東西,
揍一拳.....



:阿~~~我又被阿母尻頭了!!!

橘麻:在不聽話...我就不給你玩蚌殼!!!
說到蚌殼是果子現在最愛的一個玩具,
他算是kong吧,可以塞零食的玩具,
不過造型很特別,就像蚌殼一樣,



果子整個超愛,有沒有放零食都無所謂,
可以抱著一個蚌殼玩到睡著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