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把車子弄好了...
所以趕快來獻給大家看...
先來說車床的部份,



他是充氣的,就可以很剛好的擠在後座的不份,
也有一款車床是可以把整個扶手那邊都圍起來,
但是我們家果果不吹冷氣會發火,
所以只能選擇這種3個分開的,
而且那老闆很機車,送我一隻針筒打氣,
(就是這個小針筒)
ㄟ~~~老闆,妳跟我開玩笑阿,
這樣子打會死人好不好!!!
我直接吹的還比較快ㄟ.....
(點我看拍賣)

在鋪上車用墊....



我把墊子的部份塞在車床的裡面,
這樣子一整個後座.........恩~讚讚讚!!!

這墊子是我在網路上找最便宜的,質感來說不輸給日本品牌,
厚度也夠價格兩百多,便宜咧!!!
(點我看拍賣)

這樣子狗子們就可以做的更舒服了拉,
先叫那個果子來試給大家看....



:聞.........這個都沒有姊姊的味道我不要!!!

這果子~鬧變扭ㄟ,
我給你示範而已,還給我挑沒有姊姊的味道,
真的是唷!!!!!!!!!
這都是為了你佈置的耶...
要不是你怕熱,怕擋住你的冷氣口,
我才懶的哩你呢!!!
氣死我..........

接下來....是我們家的貼紙拉!!!



以後大家看到這兩張...
就是橘家來拉,
一定要來跟我哈啦唷~哈哈哈哈!!!

親愛的流氓們...
(因為我們最常混在一起)
以後要坐我們家的車....
請拖鞋~用ㄎㄨˊ的!!
哈哈哈~~~
ㄟ~秉可以做前座,
剩下的瘦子~坐後面唷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