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.....
因為急著弄橘子跟果子,
一個忘神,忘記把罐頭收起來!!
結果我在房間整理東西的當下...
一直聽到摳摳摳的聲音,
想想~應該是隔壁的吧,
整天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聲音,
這房子真的是很奇怪!!!

唸著唸著....
奇怪...
三個毛怪怎麼剩下兩個,
奶油毛怪不見了,
又想起~我好忘了收東西,
馬上去找奶油毛怪,
結果.........
毛怪已經躲起來了,
剩下的是~~~~一個讓我傻眼的景象!!!



天ㄚ.....這是什麼東西,
這是罐頭耶,
怎麼變成這個德性,
ㄚ咪到底是怎麼弄的,
真的太誇張了!!!
而且罐頭邊邊不是很銳利?
擔心的媽媽又出現了,
馬上抓過來檢查檢查,



這臭猴子咪就給我一直無辜樣,
嘴巴是一點傷痕都沒有,
沒有傷痕是最好,
不過這樣子真的很危險,
唸著唸著........



那一附什麼臉...
想用握手就打發我咩?
這樣子真的很危險,
嘴八或是舌頭被割傷了怎麼辦,
真的是氣死我,
跟你爸一樣不正不經....

當我在罵阿咪的時候...
ㄚ咪會不經意的一直看著橘子跟果果,
不知道是不是想求救...
不過....是沒有用的,
你阿姐已經睡到都在神遊了...
邊睡還邊說夢話,真的很誇張!!!



也不用看你妹....
她睡的更誇張....



整隻狗平平的睡....
活像鴨賞一樣扁扁的!!!

好啦~~~~
既然發現你這絕技會開罐頭....
那就帶你去夜市擺攤好了!!
哈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