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又是臭果給我惹事情...
又一次嚇的我腳底冷到腦門,
到底是什麼事....
就是............

唉~就是小果小時後骨折的關係,
讓我非常擔心又會發生一次,會是有什麼後遺症!!!



(手術完第三天的果子~4個月大!)

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...
後遺症的問題都已經忘了,
就連手術過後的疤痕都已經消失了,
這一切~~~我早已經忘記了!!!

就在上個星期六..........
果子在游泳的時候我發現了手術部位的疤痕竟然腫起來了,



(這是星期一10/27拍攝的!!)

天ㄚ~~~~~晴天霹靂阿!!!

趕著6點到愛屋在去做確認...
是不是怎麼樣了!!!
結果~鄧醫生+謝醫生+拔拔+麻麻,
四個人趴在地下就是要確認疤痕的問題,

謝醫生:我可能要把毛沾溼了來確定...
橘麻:沾濕~有啥問題!!不要剃掉就好了....

結果........
結果...
只是果子不知道去哪裡刮傷的,
不是疤痕腫起來,
只是很巧妙的...在疤痕旁邊約0.5cm的地方,
再給我刮到一條傷口,
這整個就是............瞎,瞎爆了!!!



橘麻:妳給我說蛤...你是不是一定要每個星期都去愛屋一次才甘願!!
:我會想鄧醫生阿~還有大姊姊!!
橘麻:這孩子ㄚ...

這小孩,根本就不想回家,只想跟鄧醫生在一起,
真得是白養了!!!
歐橘子~~~妳說...妳妹這樣子是不是很過分...
實在是太傷我的心了!!!
(跟橘子抱怨了約半小時之久....)



:妳看啦,都你害的拉!!馬咪的碎碎念又開始了拉!!!
等等麻麻去洗澡~我就扁你!!!

唉....怎麼會有這麼巧的刮傷阿...
太瞎了拉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