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~
胖妮麻家看到一篇文章...
煮牛筋給毛小孩吃,
害我整個人也想抄襲一下,
結果........
煮了一整個下午,煮到我頭髮都白了,
真的是煮到我都要發瘋了,
還好~黑果果很賞臉,
就因為果果喜歡.....
可想而之.....偏心的胖子又出現了,



哇塞~~~一冰箱的肉類出現了,
有沒有給他偏心.....
特別跑去新店買的餒!!!
不是說新竹沒有賣啦...
因為胖胖習慣在新店這邊買肉,
(金煜肉品)
因為它的肉都是真空包裝,產地又清楚,
重點...比菜市場賣的還要便宜耶,
說到他的牛排...可以贏過costco的餒,
而且不用一次買一堆啦!!!

好啦....說到這些牛筋,
回家跟橘婆借了我一個壓力鍋,



我就不信那牛筋還要給我裝堅強,
ㄚ哈哈~~~煮吧煮吧!!!

~~~短短的20分鐘過去~~~

我就說....你們這些牛筋,今天休想整我,
加上壓力鍋洩氣的時間,大概40分鐘,
歐耶~~~牛筋....



樂歪歪......一下煮太多,
分裝一下先放冷凍庫囉...
壓力鍋真是個好東西,
感謝阿母借我這樣好東西阿.....,
壓力鍋洩氣的時候...
搞的整間房子都牛肉味,
那果子聞的到又找不到的樣子,
實在是好笑......
最後只好惱羞成怒~去咬熊...



:熊.........你說......為什麼我麻麻不給我吃肉肉!!!
熊:那你也不用吃的我鼻子阿....

果子這兩天有比較憂鬱一點,
橘阿姐回婆婆家去渡假了,
剩下一個可憐的黑果果在家,
整天望著窗外....



:阿寄.........你去哪裡了!!!麻咪煮了肉肉你還不回來!!!

~~~橘子台北sng連線~~~



:小呆子....阿寄我在台北度假...正在吃著五榖養生餐~歐齁齁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