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看到這一鍋很奇妙....
哈~因為橘麻麻我昨天突然想到,
之前到大陸找橘外公的時候,
橘外公都用炭爐燉湯給我喝,
(他們好像稱之為~煤球...)
那燉出來的湯,時在是好喝的不得了,
而且以那種燉好幾的小時的燉法,
才花不到幾塊錢的炭錢,
所以~~~這次我要用炭來燉牛筋!!!

至於~水果家怎麼會有火爐可以用???
因為果ㄚ拔他家以前是做木材的,
所以會有些奇奇怪怪的東西,
這個平時是用來燒炭取暖的,
(新竹真的很冷~~~~~~~~~~~~)
反正取暖不如再燉個湯,
啊哈哈~~~~省爆了!!!!!

果ㄚ拔先來教大家生炭的步驟...
<步驟一....搧一搧!!!>



<步驟二...吹一吹>
 

<步驟三...耍寶>


哈哈哈..........
我先在瓦斯爐上煮滾了,
再移到這個炭火上,
讓他慢慢的燉,
但是我發現,用炭火燉的反而比瓦斯爐燉的牛筋還要軟,
反正我們就擺著,一直讓他燉!!!

 


這次我也發現...
炭的威力也不小,牛筋+牛楠+牛大骨,
就這樣子在鍋子裡滾了5小時,
(出去逛了一下家樂福&遛了一下毛小孩!!)
味道真的是香濃,
等到已經快發狂的果果,
因為今天有吃晚餐~表現很好...
賞~~~牛大骨!!!

 

: 麻咪........我是不會給妳吃的唷!!


<批ㄟ屎....>
有沒有人要來果拔家燉牛筋的~快來唷,
省的咧!!!!!
夏天我也決定去買一個炭爐,
就放在院子裡慢慢燉囉,
省錢哩!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