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08...

殺氣騰騰....


(30天的小小果)

一個對我來說很緊張的日子,
多緊張?真的很緊張.....
這是果子狗醫生中級班的插班考試,
吼~~~知道我有多緊張咩?
蛤~~~我都緊張到胃抽筋了吧!!
中級班的考試真的不是沒有領教過,
橘子考中級班的時候,真的是練到一個天荒地老,
兩年前的中級班考試,我也是緊張到一個媽媽是誰我都忘了,
今天...........
我又再度嚐到這種感覺....
不得不承認,果子的天資並沒有比橘子好,
所以我教的也很無力,總是有點使不上力的感覺,
還好~有一群流氓們的支持,
昨晚嚴重失眠,早上完全不賴床,
9:30準備丟臉.........

真的~~~沒想到,
果子今天真的很像被鬼打到,
乖的嚇屎我,
腳側(天堂路),坐下,趴下,look,靠,呸,off,
全部完全就是一整個very good,
等的狀況有一點差,因為怕生,兩個訓犬師都沒見過,
所以對果而言......今天的等待,
給我的真的是無上光榮,
真的~太棒了....
雖然外面下著大雨,我的心中~~~是個大晴天咧!!!!
尤其是我們家果拔拔....
屁股都快俏到天上去了,下巴頂的比趙健銘還要高,
驕傲的咧..............

果子阿......
麻咪真的太小看你了,真的......
我真的很想哭,
原來你是那麼優秀的,
還好你沒丟你阿寄的臉,
不然..........妳阿寄應該會吃光你所有的零食吧!!!

唉~~~今天的我...
莫名的感性...
看看我們家米你果...



臭孩子,妳給我的驚奇,
真的大過你阿寄!!


嚇屎我啦~~~

:阿母...妳明天還有美眉的初級班要考試!!!
你知道?要是初級班沒過....會更丟人!!

唉....我~知~到~了!
繼續努力...果子妞~衝吧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11/9初級班test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這天真的很忙...
早上趕橘子的上課,
下午趕果子的考試....
今天果子考試~我格外放鬆,
不是因為中級班過的關西,
是因為這幾天果子呈現挑食狀態,
不吃東西~所以對零食的慾望特強,
這樣子剛好有助於果子考試對我的專注程度,
真的...餓了4天的果子,
(ㄜ~沒吃飼料但是有喝ㄋㄟㄋㄟ拉~所以不至於餓死!!!)
又順利的通過了初級班的考試,
現在....更嚴格的高級班&狗醫生test,
果子要來囉~~~~
ㄚ哈哈哈!!!!



殺氣~G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