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天涼了~

胖果拔突然決定往山上跑,
就開車帶著三姊妹出發囉...GO!












寶貝女兒們!!!


三隻都好開心,
最開心的還是那個山犬肥果果啦!










這天比開冷氣還冷的天氣,
才是果果最愛的日子,
這隻肥妞一整個跑上跑下的,
活力100ㄟ,很久沒這麼衝衝衝了!


另一隻很開心的是小咩羊,
(她每天都馬很開心,有玩就有開心!)









每次來這都是很放心的把小狗放開來爆走,
小人也蠻適合這套的,
整場到處say hi & bye ~
一點也不怯場的小傢伙,
真的是有夠皮!!!


嘿嘿...每次都有的鬆餅,這次也沒缺席!









烤的香酥的鬆餅真的是很好吃,
小咩羊其實是想吃中間那球摸屁股(movenpick)冰淇淋,
整個大喊冰冰,要要,冰冰~
(冰冰就是冰的甜食統稱,優格&布丁也叫做冰冰)


媽媽的娛樂這時候就來了,
有了好吃的冰冰就可以使換那小咩羊!











大庭廣眾來個火辣辣的鋼管舞,
尤其又是個幼齒小辣妹跳的,
真是可愛又養眼阿!



不好意思哩...阿木我就放小咩羊在那跳舞,
我先餵一下口水快滴乾的阿寄...










真的只愛吃阿!!!
果果都不知道跑去哪了,只有阿寄認真的等著鬆餅...











吃飽了就要運動!!!


爬山.......


衝阿!!!!














不要叫啦!!
人胖真的沒力,才走沒1/3,
整個喘的快沒命...


只好先暫停下來玩小狗!!











這招真的百玩不膩!!
所以果果也抓來玩一下...











後方那位阿寄...真的很欠揍!
一直給我吃草...












這次來真是有些失望,
雜草好多,橘子整個吃得好爽,
我只好把那個看花看到癡呆的小咩羊放出來追橘子了!












小咩羊最近很愛說話,
拿著小花直喊花花花~
那部標準娃娃音真的聽得讓人陶醉!


標題上有說這次來挺失望的,
怎麼說呢???
前幾次來除了風景美,小狗無拘束,
主要的還是老闆把環境打理得很好,
真的可以說是一根雜草都沒有!

但是這回來,
可以說是雜草叢生,
長得亂七八糟,草地也乾乾禿禿的,
小狗狗們也黏了一身刺人草,
(爬山回家又洗兩隻小狗,真是要我命了!)
所以爬到山上的我們也沒停留多久就下山了!









(旁邊的雜草真的很驚人吧XD)


小狗身上黏的草更驚人哩...
所以只好趕快回家!!!

















水果媽說.....




這個秋天真是多事...
胖果拔開刀割膽,
休息了沒多久,元氣都沒恢復,
胖果拔92歲的奶奶突然過世了,
忙了2個禮拜,把老人家平安的送到天上,
這星期才好好的坐下來!
但還是忙著感冒中的小咩羊,
唉唷我的媽媽...這次感冒真的太猛烈,
小咩羊被傳染了一個2星期都沒好,
那痰音真是讓我受不了,
咳一聲就讓我想殺一次人阿!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