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個星期橘子在婆婆那裡渡假過著7星級的生活,
至於.....果果....



果果阿....麻咪叫你餒...
妳躲在墊子下面要做什麼壓??



:我好可憐...我是沒有人陪的孩子...只能躲在墊子裡面!!!
橘麻:什麼鬼?什麼鬼?妳到底是怎樣,怎麼怪怪的餒!!!
:我的姊潔呢?我要姊潔...我不要葛格!!!
橘麻:葛格也不錯ㄚ~頂著先好不好?
:......我不要!!!!!!
橘麻:ㄜ~~~姊潔ㄚ........不然這樣,麻咪帶你去買買好不好...
:走~~~我們去買買!!



:坐著小車車~~麻咪要帶我去買買!!!

小果不知道在搞什麼憂鬱,
八成是玩具都給我玩膩了,
現在在想歐橘子了吧!!
下午~~騎著小車車帶果子去買點排骨,
給她啃啃打發打發她小姐的思姊情緒....



:麻咪~這是我的唷!!我的我的~~~
橘麻:我知道那是妳的...不要跟我搶,妳搶了我怎麼煮ㄚ!!!

這小孩~表現其實蠻棒的,
本來只打算自己買點排骨煮湯喝,
沒想到大骨沒賣光...
(大骨太晚去買~就買不到了呢!!!)
果果~有口福囉!!!

來來來....壓力鍋小姐又現了...



沒放鹽的就先來煮一下,
壓力鍋真的好棒唷,
40分鐘就可以煮出一鍋好湯,
骨頭也煮的軟軟的!!!

雖然說煮的快...
但是那骨頭怎麼那麼難冷ㄚ,
果果等的很不耐煩...



:熊...為什麼骨頭要等那麼久呢?
熊:我的鼻子爛掉了!!
橘麻:對~鼻子爛掉了!!真的爛了.....

鼻子爛了...骨頭也涼了...
小孩....吃吧!!



:好吃好吃~~~怎麼這樣己好吃!!!!

ㄟ~~~好吃對不對阿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@歐橘橘又來囉!!!@~~~~~~~~~~~~~~~~~~~



嘿嘿嘿....
奇小子....你阿姐我回來了!!!
妳.......
等著我咬你吧~~~ㄚ哈哈哈!!!

歐橘子回來了....
現在滿地都是毛~口水~
kiwi也不黏我了,
哇~~~好悠閒ㄚ我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