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上星期六小果子考完試,
考試的時候天氣還好好的,
考完了就突然下起狂大雨,
本來想打算要帶狗仔們去游泳的,
已經一個星期沒有去了,
這星期又下雨,
真的很失落!!!!!!!!!!!!!

結果我們還是決定給他拼了,
下雨也要去游泳,
Go!!!



泥看看泥看看........
雨下成這樣子了,天空也黑黑的,
風也大是雨也大,
真的一定要下去游嗎?



:阿母~還有什麼好考慮的!!!就是給她跳下去啦.....

ㄚ咧!!!
這位橘小朋友,真的很愛玩水,
看到水就會呈現失心瘋的樣子!
(以前曾經幾度差點被她拖到淡水河裡面去過)

說到天氣.....
真的很冷,橘麻麻我可是穿著後綿外套還+雨衣,
千萬不要笑我怕冷,
我雖然肉多了點,但是一樣沒有什麼禦寒作用,
真的事冷死了!!!
結果那三位小孩.....
一樣游的很開心!!!
而且...見鬼的事情又發生了.........



有沒有看到.....
小黑黑下水游泳耶!!!
真的是橘家10大奇景之ㄧ了,
這小黑妞~當天真的游的不亦樂乎!!

而且連沒穿毛衣的ㄚ咪咪都一樣跳下去游的很開心,
到底是怎麼了孩子們?
你們~~~真的不會冷?

當天我們家出現了第二個奇景...



這三頭不知道在做什麼ㄟ...
圓地繞圈打轉,
難到是~~~~
果子追橘子~橘子追阿咪~阿咪追小果....
到底是怎樣啦~我也搞不清楚阿!!!!

今天我們家拔拔還發明了一款新遊戲...
兩個很壞心的父母在岸邊笑到肚子痛,
什麼新遊戲???
就是阿拔去撈孩子...
撈孩子唷~不是撈玩具!!
怎麼撈???
這樣撈~~~~



撈到的瞬間我已經笑死了,
所以沒有拍到~拍謝拍謝,
其實後來想想~有那嚜好笑?
好像也沒有ㄟ~~~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

真心希望~雨神不要在下雨了,
要下雨也是可以的,可以在非假日下雨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