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~~~乘著陽光出遊去了!!!
今天要去哪裡呢???
我們要去伯恩山聚會....
伯恩山伯恩山~~~好多伯恩山...
整個超級期待的!!!

新竹殺到淡水2小時坐到屁股發麻...
終於到了...



一眼看過去..........
尬的~~~全部都是伯恩山!!!
棒棒棒~~~大家都好可愛唷,
這是我們家米米....



為什麼在那邊哩???
因為很多伯恩小朋友一聞ㄚ咪咪...
咪咪脾氣不是很好,既使戴了口罩我還是很擔心,
一開始咪咪的表現真的好棒...
只是....最後終於忍不住了...

結果~好死不死兇了我最愛的小馬...



小馬A比比~~~對不起後...你最乖了~不要米你品"黃金"計較厚!!!

所以咪咪只好綁再遠一點的地方,
既使綁在那~我還是不放心,
只要有路過的人,或牽著毛小孩的朋友們,
一定被咪咪兇...
就連原本想把他牽回來的abc拔~也被兇...
唉唷~~咪咪阿~~你也乖一點!!!

歐~~肚子餓...
還好忠拔厲害~趕緊安排上菜...



一桌子的好料,
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吃,
每一道菜我都愛~哈!!!

先來介紹一下80公斤的伯恩,
真的很大隻阿...



聽說最近瘦了...
70多公斤~~~~~
阿娘為~~~要是果果長成這樣,
我就真的沒立場跟人家吵架了,
因為真的很大隻,
很少"人"會比牠們還要大了!!!



看果果站在太子跟法拉利的中間....
請問你是他們剛出生的孩子嗎???
好小一隻阿....
臭果~~~~在不吃飼料咩...
長不大了吧!!!

哼~不理妳...
你看熊熊多乖,



熊:我好可愛對不對?我長大了唷....

恩~~~熊真的好可愛!!!熊長大了要變帥唷不可以再可愛了!!!
不要像奇果子姐姐~~~整天都給我走兩光路線,
阿達阿達的...我們都說她長身體不長腦子!!!

還有~~~Q底迪...



我覺得Q姐姐說的很對...
Q弟應該是全場最好找的,
漏半邊臉就知道了!!!
拍這張照還要感謝Q媽~幫我搞定Q底迪了!!!
(不能不說...Q麻跟Q拔愛Q弟愛的比兩個Q姐多哩!!!)

邊吃邊聊~邊聊邊吃...
為什麼一下子就可以過了4個小時阿....
為什麼捏????
快樂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,
還要把橘子送回去給婆婆,
(婆婆說~橘子不回去~她就快要得憂鬱症了!!!<<最新名詞...)
好啦~跟大家說掰掰....找橘婆婆去囉!!!



玩了一下午的一對姐妹...
在車上~~~果子直接被橘子當成枕頭睡了!!!

一整個很感謝熊熊麻還有胖妮麻...
熊麻送我們3對游泳可以用的小翅膀,



胖妮麻送了3隻日本來的"拉哩怕"(棒棒糖~),



其實我本來已經忘記拉里趴的存在...
感謝橘子特地~跑去包包裡幫我把"3隻"都拿出來,
多謝你的雞婆....我來幫妳開,
等等弄得滿地塑膠袋~~~我又要被你婆婆唸!!

拿去吃~~~

,

小果子來...



姐妹倆吃的開心....
阿母我就笑得開心,因為我正在吹熊麻送我們的翅膀,
都的我的頭都有點暈了....
哈哈.....阿米米來!!!!



哈哈哈哈哈.....
真的超級可愛的,ㄚ咪咪一點也不怕耶,
整個就是在在家跑來跑去,
翅膀就給我撞來撞去,
要不是我怕會壞掉~~~我就給咪咪帶一整天~哈哈哈!!!

ㄜ~~~~有一件事....
這是胖己要求的....
他說他一定要po上來....
我只好....

我的翅膀會壞掉啦~~~哭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