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真的是那很棒的禮物週...
有吃又有玩!

先來看看吃的...






爆米花是果兒那遠在台中的彩玲阿姨送的...
看到果果喜歡吃爆米花,
"力馬"在台中買了一桶帶上新竹來給果果兒!


大水梨也救了我一命...
上星期的腸跟胃都在跟我鬧脾氣,
吃了一顆大水梨,真的是新涼脾肚開!!!



那捅爆米花...在我們家也掀起了一大風波~







我保證!這是上週拍的照片...
不要因為果拔穿"掉嘎"就以為我拿夏天的照片乎巄大家,
果阿拔最多只穿短袖的!!!!
胖子怕熱啊.....



看到那果果的表情了嗎???
我懷疑她不知道是冬天還是最近開胃了,
對吃的是有一點開竅,
最近為了一片蛋餅(沒加醬料),給我瘋癲了一整晚,
直到我把蛋餅給了她,才終於安穩的睡搞搞去!




以前...拿爆米花可以逗弄果果很久!
現在...果果完全不"鳥"人,
一口馬上吃下肚!







現在的果...也是強盜集團了!
不在是以前那個對食物沒興趣的傻呆呆了.


橘子也吃了一點點兒...
因為這孩子好像對玉米不好消化,
吃了給我猛放屁!
只能賞賜...1粒!!!!!!!!!!!!







各位觀眾........
大家仔細看了!

還記得果果的無敵小門牙嗎????????









啃爆米花可能不太稀奇!!!


果果會啃...水梨ㄟ~






咖疵咖疵咖疵的啃!
真的一整個太妙了,
下回~我再來放果果狂啃拉吉姊送她的蛋捲,
瘋狂的門牙...跟電鋸沒兩樣了!!!


嗯哼~還有個玩具...
挺害羞的!因為已經被咬爛嘞!!!





小門別傷心啊!
果果是太愛你送的玩具才會這麼快咬爛的!!!







**以下是抱怨**


最近~睡覺實在是很不舒服!
Q賽斯的床說起來真的已經很大了,
但是每當果拔上班的時候...我好像睡在只有1尺寬的床上!


我的左邊......






一隻狗...抱著一顆枕頭流口水!!!!!
害我都要趁果拔不知情的時候趕快換一個枕頭套...


左邊那位小狗,是天天都會跑上來"饋休"的,
但是....最近右邊也有一位!







重點是右邊這位...相當的兇狠!
不知道是不是仗著自己昰一家之主的愛女,
一整個都不把我放在眼裡!
叫她下去...竟然會瞪我!







黃先生果拔...你看清楚了吧,
以後不准說我的橘子兒會偷跑上床,
你的奇異果還不是一樣會,
而且還會瞪人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