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didi的一眠大一吋~
所以這週~天天都有水果日報!



didi今天一大早起來該該該~
因為肚子餓!
吃了一大瓢飼料+奶粉!又配了牛奶!
送了我又臭又美的黃金~又馬上昏睡....

但是...凌晨一點也過飼料跟牛奶~
這小子!很有發展空間唷............




didi自從來到了水果渡假村~

幾乎都是...





didi現在最愛做的事情~
就是追果果...
果果好像也是故意給他追!
茶几兩隻狗一直繞圈圈~

didi還小~當然追不到果果~
果果這樣帶著didi跑~
didi一下就累了!

不過didi不是省油的小燈,
一定會咬到果果的屁股!




(咬你屁股而已~哪可能屁滾尿流!)

喝個ㄋㄟㄋㄟ~吃飼料~

就是倒頭就睡!

追果果之外~更喜歡咬ㄚ咪...





冷涼我才嚇的屁滾尿流咧!
didi會冷不防的去咬ㄚ咪,
ㄚ咪也會0距離的靠近didi,
但是突然來一口~偶們會怕怕啦!
不過最怕的還是ㄚ咪...
立即上演~拔腿就跑!
演的都可以得金狗獎嘞吧!!!!!


當然!
我有殺手狗~




橘子啦!
陪didi到睡覺為止~

didi晚上也開始學橘子睡覺了~




睡在墊子上是ok~
是擔心小傢伙會熱!
渾身都是毛毛~
(還好~果拔強力放送冷氣~~~~~~~~~~~~~)

這小傢伙睡覺超可愛的...
有時後睡的像隻小海龜!




太可愛了~又覺得好像哪裡看過....

想很久!

發現~~~陳老金拉!!!!





超Q的!
倆位大小帥帥都是kimi的寶寶~

(ps kin麻很懶~照片甩給我叫我po兩位帥帥...)




kin kin 小時候也跟didi一樣的粉鼻子,
越大越帥~
超可愛的!!!!!!!!!!!!






兩個帥帥的對話~hahaha!

以上是長毛帥帥~
接下來免費放送...短毛組...
可愛瘋女孩兒們!!!





多麼逗趣的兩個孩子!



來來來~

~補~
如果去kin kin家不欺負老實的kin就不好玩了...

耶~騎老金!!!





YA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