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~~~這個星期整個很愛敗家!!!
我明明就已經在辦公事茫了,
怎麼還可以敗家咧~~~真么壽...
(因為這一切都是阿秉害的~哈!!)

其實乾燥機星期天就到手了,因為要把東西烘好才可以炫耀,
所以~我現在要炫耀囉!!!!

<自製羊肉脆笛酥...>



將講....這是我第一天回家就烘的,
睡前烘~睡醒了剛好可以看成品,
害我那天晚上睡得不安穩,
因為一直想看成品,
好~~~過了10個小時...



我故意做短一點,
這樣毛小孩們可以一口一個,
不會吃的到處都是碎削!!!



:好吃好吃~~~~怎麼這樣子好吃!!!

幫然~~~拿到新玩具的我怎麼可能只烘這樣東西咧,
所以我還烘了....

<牛肉乾>



<牛肉捲脆笛酥>



牛肉脆笛酥是要給歐橘子的,
橘子很喜歡吃脆笛酥,
所以~~~小果果~~~妳沒有~哈哈哈!!!
給妳個牛肉乾吃吃先...



:好香唷~~~麻咪可以吃了嗎?

我其實還烘了蘋果乾,
我把蘋果乾跟牛肉乾剪碎,



這樣子就可以給小黑果拌飼料吃!!!



哈~~~黑小孩吃得很高興餒!!!
歐耶~~~等等在來去買點雞胸肉,
多做一些有的沒的~嘻嘻嘻!!!
過年的時候在扛回家,做更豐盛的好料理給四個毛小朋友一起吃.
而且現在可以常常幫她們加一些料,
(雖然要等8小時....)
自己烘的真的很讚,
都不用怕有防腐劑,真讚啦!!!!

不過...我就失去了一些樂趣,
我就沒有買零食的樂趣了,
凹屋~~~~~~~~~~~~~~~~~~~
(都是阿秉害的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