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是這樣覺得啦...
男生感覺上都不太會撒嬌,
都比較自我一點!

所以~我也認為didi應該也是這樣,
但是~錯..........
可黏人了!又愛撒嬌~
以前我回家對付兩隻小狗就Ok了,
現在~真的是...

神阿~我要當章魚!!!




╮(╯▽╰)╭

怎麼辦餒?!
因為didi小~一開始還怕被大的踩到,
結果那小傢伙跟本是活龍一條,
什麼都不怕!!!

阿咪是不大撒嬌的~摸兩下就會離開...
橘子要讓她親兩下就ok!

倆個黑小孩就很難搞定了!



搞的我好像是的大壞人...
把他們倆個遺棄在家裡!

神阿~赦免我的罪吧...我遺棄兩個小孩


這幾天相處下來...
didi最愛追果果跟咬果果的嘴邊肉!
(這點跟熊葛格很像唷!!)




但是面對橘子姊潔...
整個就是乖到不行!!!!




didi~
超會腮奈的啦...
你們看!





就這樣給我一頭栽到橘阿寄的懷抱裡!
不得不說...橘子~褓母當的真好



說到didi~
在渡假村裡吃的多睡的飽...
(看人家吃就想吃~追完三隻大的就累暈了!)





已經吃飽飽了...
但是看到大家吃~還是想要再來一口!
超可愛的~
didi雖然是同年齡中的壯漢,
但是還是現在小隻咩~
但是玩的玩具~一定要大的!!!
越大越愛~



走路都很困難了!可愛的小傢伙~


唉~昨天沒有po網誌...
因為熊麻咪想熊didi了,就來接didi拉~

所以我就...嘿嘿嘿~好久沒幫幼犬洗香香餒!





小傢伙...玩開了~有夠難抓的ㄟ...
快拉~妳麻咪要來了~
都是口水餵~快點洗香香!





哈哈哈~臉好臭!
還好~四天下來沒有過度勞累變瘦...
還有長點肉肉啦~


ps

果拔說~didi回家了他好失落!
送didi上車的時候~眼淚都要掉出來了!
慘~~~~~~~~~~~
(因為didi巴著車窗哭哭ㄚ....)

還好我聰明~上班看不到...
不然~我就...我就...在馬路上痛哭嘞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