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我就要去日本了...
這是我第四次去日本,
(傳說中的氣溫...好像只有3度!)
好像已經不會像小時後那樣子很期待很興奮,
這次去日本我整個很掛心我的橘子,

(橘:媽米~~~不要忘了我東西!!!)

我會有兩個星期看不到她,
整個好傷感唷,真要命,
而且出師整的很不利,
我先把像機給搞爆了,又把皮夾落在家裡,

最近的我真的很笨,
望東又望西,
真的是Mably詛咒出現了,
安穩的工作只會讓我變成阿達,
我真的變成阿達了拉~~~~
Mably你死定了~殺掉你!!!

好吧~~~日本~我來嘞!!!
藥妝店~~等等我蛤!!!
小熊尼尼...我會帶你回家的!!!
歐橘橘...麻咪一定會幫你買買的!!!
等我回來吧~~歐耶!!!!
(老人行程.....有點興奮不起來!!!)

不過有一點很興奮...
我的新像機~
富小黑(富士 F50 小黑)

嘿嘿~~~~雖然他長的很像機,
但是他的功能真的是不錯,
我會好好愛你的!!!!
(當然...我也很愛胖幾...因為是胖幾買的~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