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.......
真的是很無聊餒~
節目也沒有好看的,最悲慘的是,
還會有一堆小眼睛瞪著你看...


:憂鬱......麻麻~~~我好可憐唷!!!
:憂鬱....(搞不清楚狀況~跟著橘子一起憂鬱!!!)

真的是很麻煩,
要是假日沒有活動,也沒有服務,
這兩個小孩就是這個樣子,
就是想要出去玩,
還好我們家阿婆婆會開車,
討論過後~~先去美麗華,
因為聖誕節也差不多到了,應該會有很多的耶誕氣氛的擺設,
哈~~~結果根本是想太多...
可能真的因為景氣很不好,
整個美麗華人煙稀少,而且完全沒有耶誕氣氛,
這樣子是不行的,我一定要找一個特別的東西來拍,
找來找去終於找到一隻狗.....
雷霆戰狗......



拍這張我真的是冒著賠錢的風險...
因為果子差點整隻給我咬下來,
橘子發現也差點給我去參一嘎,
還好婆婆眼睛比較厲,
不然我要怎麼賠這隻狗ㄚ~~~~~~

真的~~~我們拍完這隻狗...
就沒東西好拍了~~~那....就出發來去公館走走好了唄!!


:我們要去找爺爺嗎???
橘麻:對阿~~~等等來去找爺爺喝咖啡哩!!!


:那我們還等什麼?出發吧~~~~GOGO!!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跳格~公館逛街ing~~~~~~~~~~~~~~~~~~~



兩個小朋友在看什麼???
哀~~~當然是在看逛街逛的忘我的婆婆...
婆婆真的很會逛,
一家店~我雷達掃過去,
就已經拿好我喜歡的,
婆婆咧~~~~真的給我一件一件看耶!!!


:麻麻~~~婆婆還要逛多久!!!
橘麻:這個問題~~~~就連我都不知到耶!!!
(橘麻麻我的化妝品跟保養品全部來自婆婆~哈!!!)

一個小時過去了.....


:妹梅~妳的手借我睡....地板好冷唷!!!
:恩~~~婆婆好久唷!!!

果果已經等到不耐煩,應該是很想睡覺,
整個又開始給我這也不對那也不對,
開始給我耍脾氣,我只好.....奶嘴伺候.....


:這樣子就蘇胡多了............

哀~~~~買衣服的客人都一直問我...

客人:他吸嘴嗎?
橘麻:對....他吸奶嘴!!!
客人:他為什麼要吸奶嘴?
橘麻:因為她想睡覺~在耍脾氣!!!
客人:是人的奶嘴嗎??
橘麻:對~~~是人的!!!

這已經重複很久很久的對答...
臭果子~~~妳害死我了!!!!

我們逛玩又去台大跟爺爺喝咖啡,
一整個就是很精彩的星期六,
回到家~~~只有累倒掛的小狗狗~哈!!!



:累屎我了~~!!!

就這樣~~~我又消費了...
我的消費券....快來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nnylu07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